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东桥镇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系列敬老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上午,东桥镇政府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镇妇联、镇团委、镇卫生院到东桥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系列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爱心企业中铁四局沪陕高速合大改扩建三标项目部的负责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牛奶、猪肉等价值二万五千元的慰问品,东桥镇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为老人打扫卫生、理发、修剪指甲、测量血压等义诊活动,并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戏剧表演。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先满及中铁四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敬老院院长对敬老院概况的相关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及生活情况,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并祝福他们能够健康长寿。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同时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呼吁、引导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