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刘园社区开展“弘扬敬老传统 共建友好社会”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24日下午,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金安区社区保险事业管理中心、裕安区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弘扬敬老传统 共建友好社会”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文艺汇演活动在慷慨激扬的《中国大舞台》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奋进的旋律、整齐的舞蹈引着在场每个人。接下来的黄梅戏、太极表演、女生独唱表演轮番登场。其中由退休人员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萨克斯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激发了所有现场观看市民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文艺演出过程中,社区志愿者还向观看的居民发放老人《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及保障小知识》宣传单,希望通过老年人权益保障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意识和为老年人服务意识,形成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