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十里铺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重阳枝头染金秋,爱老孝老正当时。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十里铺村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在东望佳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活动”。特邀十里铺村卫生服务站张站长和吴医生,为老年人送关爱送健康,免费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宣传。

 

活动现场,医生们利用自己的医学专长,为老人们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和正确的膳食方法。并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根据测量结果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平时的生活方式,结合老人们的生活习惯给予建议和指出注意事项。

 

手拉手志愿者们引导老年人有序体检,充分的展现、发扬尊老敬老淳朴村风。同时给居民们发放健康膳食宣传手册,加深居民的健康意识。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关注关心社区老年人,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人文环境,同时让老年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