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金裕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5日下午,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市悦动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活动在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中拉开序幕,六安市悦动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和辖区老年艺术爱好者们编排的节目,既有歌舞表演,又有戏曲演出,更有乐器独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活动现场鼓掌声、欢笑声不断,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着丰富多彩的节目,感受着党和政府的关心,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多姿多彩的重阳节。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营造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社区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打造幸福和谐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