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毛坦厂镇开展重阳节慰问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文化站联合团委、妇联、司法所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阳光幼儿园来到镇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

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老人送上亲手准备的小礼物,用清亮的嗓音、可爱的舞蹈为老人表演节目,并用稚嫩的双手给老人们捶腿捶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物品,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为活动室添置报刊杂志等读物,开展普法教育,不仅为老年人办了实事、做了好事、献了爱心,还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将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温暖。(云中东  曹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