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落星庙社区:大手牵小手 欢乐迎重阳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儿童尊老爱老的美德,10月22日上午,三里桥街道落星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博爱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大手牵小手  欢乐迎重阳”亲子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由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参加,活动中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手指操《重阳节童谣》、《感恩的心》、《听我说谢谢你》等,更有姥姥们组成的舞蹈天团带来的《舞蹈串烧》,现场孩子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菊花茶,为老人捶背按摩,大家齐乐融融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也使孩子们懂得了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了要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体验幸福生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