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中市街道成功举办“金秋美 红街红”重阳节文艺演出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下午,中市街道在红街百姓大舞台成功举办“金秋美 红街红”重阳节文艺演出。

整台演出都是老年人文艺社团自编自导的节目,来自城区红土地艺术团、新皋艺剧社等七个文艺社团带来了舞蹈、健身操、小品等节目,庐剧、京剧、黄梅戏等节目更是让在场的老年朋友称赞不绝。

借助红街的文化品牌,红街百姓大舞台已经成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主阵地。群众自发性、团体性文艺演出层出不穷,群众性文艺活动在红街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舞起了生活的新高度。

 中市街道位于主城区,街道报备的群众文艺社团多达十四个,住辖区的社团也有十多个。群众社团经常“切磋”、相互“捧场”,让社区文化遍地开花、群众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