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原生态走进三十铺敬老院​

编辑日期:2020/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重阳节是我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等传统美德的重要日子,它不再仅仅是我国传统节日,还是我国的老人节。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的重阳节,10月24日在三十铺镇联合原生态农业旗下神农怡养中心带着关爱与祝福走进金安区三十铺镇第二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及关怀问候。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神农怡养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各种身体调理服务,叮嘱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照顾好身体。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物质上的高度满足,更多的精神上的慰藉以及陪伴。家家都有老人,敬老爱老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此次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下午。对此,敬老院院长江世友对此次的慰问活动表示深切的感谢。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开展尊老敬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