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新时代文明实践护林“红马甲”,话青春担当,展年少风采

编辑日期:2020/10/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孙岗镇昭庆寺的银杏大道上一片金黄,路边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更显夺目。

 

10月17日,为倡导大家爱护环境,树立环保意识,建设美丽乡村,在孙岗镇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孙岗镇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孙岗镇银杏大道开展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为镇银杏大道植树添绿,贡献绿色能量,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精心组织。为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孙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镇团委精心组织,结合“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谋划好活动方案并印发《孙岗镇2020年“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为活动开展做好准备。

广泛动员。团旗所指,青年所向。在镇党委和镇团委的动员下,镇村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定期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孙岗当代青年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为建设美丽孙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富内容。为更好的建设孙岗志愿林,镇团委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在志愿林设置“青年志愿者文明示范岗”,大力培育和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和文化,用实践行动来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渗透力和影响力,打造干净美丽的银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