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团金安区委开展“红领巾在成长 共青团暖童心”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1周年之际,共青团金安区委联合区法院团总支、区信访局团支部开展“红领巾在成长 共青团暖童心”贫困少先队员慰问活动。团金安区委副书记刘驿、区法院政治部主任成秀娟、区信访局团支部书记张欣荣等参加活动。

 

上午9点,团金安区委、区法院团总支、区信访局团支部共同来到淠东乡桂滩小学,看望了这里的11名困难少先队员,并每人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团区委一行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外还就学校少先队相关工作召开了座谈会,桂滩小学大队辅导员何越介绍了该校少先队的基本情况。

下午3点,团金安区委来到六安市汇文学校,在区团代表联络站为11名贫困少先队员每人送去了一个书包以及部分运动器材。

下一步,团金安区委将进一步发挥各级团组织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