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文旅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日期:2019/1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21619311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6193318.jpg


近日,为丰富金安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新年的欢乐祥和气氛,区文旅局组织区文化馆、各乡镇街文化站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迎新年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系列文艺演出的节目编排、参与演员、服装道具、编曲编舞等均由群众自主完成,实现自编自演、自娱自乐,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积极向上,是这些年我区群众文化巨大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发挥村级文化广场、红街大舞台等文化阵地作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