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金安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9/11/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金安报告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报告会。区四个班子全体领导,金安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报告会。

汪龙照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透彻的辅导。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全区上下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后,汪龙照还与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等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霍绍斌就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金安的学习贯彻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开展宣讲。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相关负责人、金安经济开发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城区各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