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举行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由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六安一中金安路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我区各教育总支的十支代表队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区长黄媛媛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学校党委、教育总支、直属支部积极组织,广泛参与,精心备战,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中店乡、施桥镇、张店镇、木厂镇等十支教育总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台下的观众积极举手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区党员干部的过硬素质和崭新风貌。

最终施桥镇教育总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教育局机关支部代表队、先生店乡教育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张店镇教育总支代表队、东桥镇教育总支代表队、毛坦厂中学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中店乡教育总支代表队、城区教育辅导组总支代表队、东河口教育总支代表队、木厂镇教育总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