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落星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21日,落星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搭建宣传展台,开展创城宣传。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星汇苑小区显眼位置,搭建宣传展台,向来往居民群众发放《六安文明20条》《六安市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讲解为什么创城、创城给我们带来什么变化、居民怎样参与创城,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支持创建、主动参与创建,共建和谐美丽六安。二是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志愿者两人一组,深入居民家中,模拟创城问卷调查。通过讲解问卷调查内容,指导问卷调查填写来宣传创城知识,让居民朋友了解创城的意义和带来的城市变化和生活变化,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