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正阳社区组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和满意度,根据市区文明办工作安排,正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十里铺小区开展创城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一行身穿红马甲,手拿创城知识宣传册,行进在小区主要路口。通过发放《六安市市民文明手册》《六安文明20条》《文明养犬倡议书》和创建入户模拟调查问卷,向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注意生活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生活的生活方式,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营造干净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发放《六安市市民文明手册》《六安文明20条》《文明养犬倡议书》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开展模拟问卷调查4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