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民心

编辑日期:2019/11/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根据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宣传工作要求,清水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针对不同群体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一是心系五保户,寒冬送温暖。九里沟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购买棉被,逐一送至五保老人孙志才、任传亮、王本传、鲍中山、吴义新家中,铺在他们的床上,并帮助五保老人打扫环境卫生。北苑社区为三无老人过寿,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人间自有真情在,世道定当情义存。

二是“家门口”服务,为民服务不停歇。李台社区开展“初冬渐凉,暖心便民”志愿便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磨刀、理发、缝补等服务。志愿者们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三是倡导助残风尚构建和谐社会。清水河社区组织重度残疾人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读一本书、看一场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共享文化成果。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残疾人融入社会的信心,助推了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尤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