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中店乡杨公庙初中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IMG_20191115_160013.jpg

 

IMG_20191115_155958.jpg

 

近日,中店乡杨公庙初中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校安排班主任和信息技术教师,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宪法”专栏学习。还利用国旗下演讲、主题班会、电子屏滚动宣传等形式,在全校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提升师生宪法意识,做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该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知道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