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友谊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造幸福美丽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4日,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志愿者在百川学府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扫工具,对小区内路面、墙面、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清理枯枝烂叶,有的铲刮小广告,有的捡拾白色垃圾……看到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居民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展现了志愿者参与创城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更拉进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引导居民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周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