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汪德满深入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19/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皖西日报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汪德满一行先后来到长集路东段、解放北路北苑社区、李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建筑、生活垃圾乱倾倒、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机动车停放及电动车集中充电困难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汪德满指出,通过各地各级的共同努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步并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但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任务,绝不可以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为民意识”“阵地意识”“常态意识”,要以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常态长效文明创建。汪德满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领域宽、涉及部门多,是真正的“大创建”。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总体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坚持属地管理、属地负责的创建思路,进一步统筹联动,增强合力提升效率,确保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