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东桥镇潘店学校开展“弯腰行动 净化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9111315331512046_vrYkV2WT.jpg


2019111315331512048_BjsaCdHB.jpg

近日,东桥镇潘店学校开展了以“弯腰行动 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仪式上,该校副校长孔敏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宣读该校“随手捡起一片纸,做个校园文明人”活动倡议书。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弯腰拾起眼前垃圾;不带零食进入校园等。

各班召开“弯腰行动”主题班会,同学们懂得了干净、卫生的环境对他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捡起一片纸,做一个文明、卫生的学生。会后,各班除了保持室内、室外卫生区的干净整洁外,还把本班教室走廊道也负责打扫,不留下一片纸屑。并按学校要求每班负责一周的学校操场“捡纸”活动,还操场的清洁,让学生在干净漂亮的操场上休息、玩耍。

该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增强了他们热爱劳动和团结协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