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皖西路小学举行第三届”立人”杯硬笔书法比赛

编辑日期:2019/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校园文化氛围,11月12日下午,皖西路小学举行第三届“立人”杯硬笔书法比赛。

24229F87BE05C90A3DDCA40D6A5DC377.jpg

赛前,学校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三至六年级各班经过初选,挑出三名选手参加比赛。学生对此次比赛投入极大的热情,书写时,全神贯注,认真投入。比赛时,同学们握笔姿势正确,坐姿端正,呈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汉字横平竖直,结构匀称,笔画流畅,整体美观。赛后,学校将组织评委老师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给予评分,各年级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挑选出优秀作品在校内进行展览,同时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金安区2019年中小学学生写字比赛。

F9D17A003CEAF3C1234163C886CF1F0B.jpg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在传承我们的中华文化,弘扬国粹书法的魅力。

48DD03496CE9D68174AA85E6FAABF9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