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东河口镇嵩寮岩小学开展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日期:2019/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校园文化的建设非一朝一夕之功。校园文化硬实对一个学校影响巨大,且具有深远的意义。近日,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味的作用,东河口镇嵩寮岩小学大力开展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建设。


走进学校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偎在小树苗下古色古香的诗歌牌,漫步在诗画中,沁人心脾的古典文学之美扑面而来。走进教学楼,“剪纸艺术”主题向学生展现传统艺术的美,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祖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红绿交接”塑胶跑道是学生们自由驰骋的天地,让孩子们在大汗淋漓中感受运动的畅快。独具人文特色的校园文化墙,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体现该校教风、学风、校风,体现该校核心文化精神的校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

该校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校园文化对学生的影响虽不是立竿见影的,但却是稳定渐进、潜移默化的。要相信,优化的校园文化必然会结出人才成熟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