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张店镇茶行小学组织开展“小小百家讲坛“比赛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19111313305711915_YYuk72lh.png


2019111313304611914_rCBkwPED.png

近日,茶行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小小百家讲坛“比赛活动,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本次比赛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阅读中国古典文学、历史典故、神话寓言等经典读物增强了该校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与此同时,低年级的学生给与他们一些比较简单的节目表演,也让他们参与进本次活动,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例如有关爱国的歌曲串烧、历史人物解读、家庭的优秀家风等,学生们的表演很是让人满意,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深感喜悦,今后也一定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

比赛结束后,评选出“小小主持人”、“小小演说家”,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更是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华的优秀传统文化,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