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文旅局结对共建 推进文明宣传进小区

编辑日期:2019/11/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1月12日上午,金安区文旅局联合望城街道十里铺村前往东望佳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六安文明20条》,《文明养犬倡议书》、《六安文明守则》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资料、宣传单等200余份,并上门入户深入到居民家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向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小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舆论氛围,为居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提升小区居民文明程度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安区文旅游局将继续加大力度,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文明创建再加力,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