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团霍山县委赴金安区开展情暖夕阳关爱慰问志愿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团市委的精心组织下,团霍山县委、团金安区委共同组织青年委员们前往横塘岗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关爱慰问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郑敏、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团霍山县委副书记王莹莹、团金安区委副书记刘驿、横塘岗乡组织委员张琨及霍山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相关爱心企业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横塘岗乡敬老院会议室,市青联委员、第五届“六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霍山县红蜡烛志愿服务队理事长张长松围绕“市青联委员、青年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作主题分享。随后,青年委员们前往敬老院老人们住处,为老人们理发、洗衣洗菜、收拾房间,陪伴聊天开展心理疏导。红蜡烛志愿服务队向老人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衣服等价值1万元的物资及2000元现金,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也捐赠爱心2000元现金。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郑敏看望了横塘岗乡烈士遗属----90岁老人汪显坤,并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多为党团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青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为老人们带去爱的温暖,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帮扶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的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郑敏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市青联委员要发挥自身职责,不断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对接,在乡村振兴进程中,找到与自己事业的结合点;青年社会组织要积极发挥参与公益的主观能动性,实现资源与需求的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为幸福六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