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茶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30日上午,茶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志愿者开展“结对共建、助力创城”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通过清理白色垃圾和楼道小广告、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劝导、宣传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工作提升小区环境品质,引导广大居民从细微处做起,积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激发他们支持、配合、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区公共资源管理交易中心负责人入户走访贫困户,查看扶贫手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当前生活状况以及精神状态,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深了与社区群众的感情,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