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富未成年人活动 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编辑日期:2019/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了活跃和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增强未成年人身体素质,近日,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内幼儿园和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未成年活动,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内海心沙幼儿园、小龙人幼儿园、柏庄春暖花开幼儿园、清水河小学分别开展了秋季运动会。运动会涉及的种类丰富,其中幼儿运动会项目包涵“袋鼠跳高”、“小兔子跳绳”、“拔河竞赛”、 “老鹰捉小鸡”等趣味小游戏,锻炼了孩子们的眼手协调整能力、增进孩子与家长的感情;小学生运动会项目包含跑步、立定跳远、实心球、接力赛、足球过杆等强壮体魄的项目,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增强了身体素质。

此次综合性系列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广大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促进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了未成年人互助友爱、共同进步的团体精神,同时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赵善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