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李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更好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李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一是印发宣传资料,根据工作安排和宣传需要,印发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查问卷,六安市民20条等各类精神文明创建资料3000余份。二是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志愿者们通过逐家逐户依次敲门,向每一户居民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在入户宣传中,很多居民都认为创城是件好事,改善了大家的生活环境,给予肯定,并积极配合填写调查问卷活动。

通过碧桂园物业将宣传内容推送至微信管家群,QQ群等,定时定期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门岗,服务中心前台放置宣传资料,让回家的每一位业主都能看到拿到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王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