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组织开展实地观摩妇女创业示范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7日,金安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实地观摩妇女创业示范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22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各村(社区)“两委”女性正职、优秀女党员代表、女企业家代表等120余人到张店镇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和孙岗镇黄小店村妇女之家观摩学习。

每到一处,金安巾帼们都认真听取情况简介,详细翻阅相关资料,通过认真看,仔细听,互交流,深入了解了“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和黄小店妇女之家的特色和亮点。

基层妇女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眼界得以拓宽、思路得以创新,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扶持妇女创业、建好“妇女之家”,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中的影响力,让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