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安丰社区联合丰安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探索科学世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科学的世界似乎那么遥远,小朋友们总是好奇,科学是什么?2019年10月27日,安丰社区联合丰安幼儿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探索科学世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安丰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面,一群孩子围着安丰社区的工作人员,看着志愿者拿出一堆“小球”,好奇地问“姐姐这是什么呀,怎么这么多小球?”在志愿者的解答下,小朋友们兴趣盎然,原来这些“小球”是太阳系里面的星球呀,原来离我们那么远的太阳系是这样的,未知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孩子们自己动手操作,为这些星球亲手涂上颜色,真好玩!

了解完太阳系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安丰社区的科普室,一进科普室,孩子们就被墙上的科普图画吸引了,随即孩子们都在研究大地球仪,希望在地球仪上找到自己的家。

科学的世界是浩瀚的,希望在这样的引领下,能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探索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