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联合小龙人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未成年人生活。10月26日下午,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小龙人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快快乐乐、身体健康”为口号的亲子运动会。

活动中,爸爸妈妈们与孩子们共同参与游戏,见证孩子们在校园生活中的成长和进步,家长个个激情高涨,宝宝全都行风不已。在激烈的体育游戏中,小朋友们互相协作,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游戏活动充分表现出体育竞技的精神与乐趣,使比赛现场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瞬间。

本次亲子运动会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灵巧,凝聚着浓浓的家园情。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竞争意识,更增强了幼儿的身体素质,让幼儿学会了合作和谦让、获得了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