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金安区人民新村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 六安更美丽”专项志愿服务

编辑日期:2019/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更高品质的文明城市,10月25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司法局、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烟头不落地 六安更美丽”专项行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市民宣传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六安”倡议书,为参与创城问卷调查的居民发放小礼品等。同时部分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捡拾烟头,引导广大居民有序停车等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的党员志愿者表示,要通过自己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市民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垃圾,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积极争做文明志愿者,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共同营造卫生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