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巾帼志愿者走进横塘岗乡凤凰台小学

编辑日期:2019/10/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上午,六安市妇联、金安区妇联、金安区检察院的巾帼志愿者们前往横塘岗乡凤凰台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安全和法制知识。

 

上午10点,她们一走进校园,就开始忙碌起来。巾帼志愿者首先在校园布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接着由金安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为师生上了一节图文并茂的法制课,课上,女检察官用浅显易懂的事例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防范性侵害和如何防范校园欺凌,课堂上互动不断,孩子们被深深的吸引,在寓教于乐中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

 

志愿者们还走进该校附属园,为孩子们送去一堂安全活动课。在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义务赠书活动,为全校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套图书。最后,巾帼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逐一讲解了安全、法制展板宣传内容。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依依话别。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普及了安全、法制知识,在师生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法治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