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我和我的祖国”道德讲堂走进横塘岗乡凤凰台村

编辑日期:2019/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好家教,10月17日,市妇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道德讲堂走进横塘岗乡凤凰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向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巫丹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洁心,市妇联各部室负责同志、区妇联党组全体成员和5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活动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燕主持。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为唱歌曲、颂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全体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自市、区、乡、村四级妇联干部深情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巾帼志愿者宣讲好媳妇张静的感人故事,横塘岗乡妇联专职副主席谈了自己的感悟,最后市妇联为现场的所有群众送去了祝福。

魏向阳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做家庭美德的传播者,向身边的好媳妇张静学习,争做一名“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好媳妇、好母亲、好女儿。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多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新风。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要努力成为道德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脚踏实地、努力奉献,把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