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张店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日前,在张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对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系列“六个一”系列活动:黄道贵、张业武、谢应等部分老党员回忆了入党以来种种经历,忆苦思甜,发人深省,感人至深;“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话”逐人面对党旗说出对党的心里话,向党旗庄严宣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观看了《大别山精神礼赞》,并开展了一次党课报告。张店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议程丰富、形式新颖,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在教育学习中悟懂初心、守望初心、践行初心,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