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农村少儿爱科学—六安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店中学

编辑日期:2019/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5日,由六安市科协举办的“农村少儿爱科学—六安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店中学,市科普工作队为该校900余名师生展示了涵盖力学、光学、磁学、数学、电磁、节能环保六大科学原理,共计15件科普展品。同学们在试一试、想一想中尽享了一场科技盛宴。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被这些丰富多彩的的仪器所吸引,同学们有序排队争相动手实践操作,体验了虚拟现实、旋转的银蛋、看谁跑得快、读眼有术、铁钉桥、遗传的秘密、跳舞的回形针、共振环、铿锵锣鼓等十几种科学技术,不由的从心底感叹科技的有趣和强大。这些科技产品将科学原理、科学现象直观地展现在学生面前,使学生可以通过对展品的参观了解和实践操作,切身体会到科技的神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

本次“科普大篷车”活动为农村的孩子搭建了近距离学习科学知识、见证科技奇迹、感受科技力量的平台,深受学校全体师生的喜爱。通过亲自动手实践,激发孩子们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