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金安区张店中学暨六安市艺术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日期:2019/10/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张店中学第三十二届暨六安市艺术学校第四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校长陈元高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7点30分,进行入场仪式。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校旗、运动会会徽、红旗方阵,同学们朝气蓬勃,整齐划一,充分彰显了张中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紧随其后的是23个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和裁判员方队,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 ,高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来宾及老师的检阅。接着副校长左益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左益斌致辞,然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最后进行了文艺表演。由初一年级表演的手舞活力四射、青春勃发;校武术队表演的军体拳雄壮威武、响声震天;音乐班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把开幕式带入高潮。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老师、家长、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运动会开幕式也在大家的快乐与笑声中划上了句号。

紧接着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连续3天,张店中学的200多名运动员将要进行20多个项目的角逐,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