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金安区中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10月15日上午,金安区中店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到张家店战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宣传栏、照片、实物等历史材料,聚精会神地听讲解员讲解历史。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个个浴血奋战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不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更接接地气、更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