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金安区宋大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10.17扶贫日”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19/10/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下午,金安区宋大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10.17扶贫日”专场文艺汇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德云,区政协副主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世武,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亮,椿树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街)书记及扶贫专干、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宋大郢村两委及周边群众约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六安市中兴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宋大郢村捐赠了1万元用于发展村级扶贫事业;汤仁虎等4位爱心人士代表为宋大郢村4户预脱贫户每户捐赠500元。此次活动还表彰了一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优秀帮扶工作者”和自主脱贫典型贫困户,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型舞蹈《天女散花》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不忘初心》、男生独唱《扶贫之歌》、小品《一个都不能少》等节目精彩纷呈,把脱贫攻坚政策巧妙地融入文艺作品中,让村民在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中,学习政策,掌握政策,进一步树立脱贫信心,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村民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