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区教育局组织机关老干部一行赴小岗村考察学习

编辑日期:2019/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绪文带领机关老干部一行赴小岗村考察学习,人事股负责人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并在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庄严承诺。

在大包干纪念馆,老干部一行仔细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实物资料和图片,认真倾听了小岗村人民实行农村大包干的辉煌壮举;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老干部一行聆听了解说员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详细介绍,通过一篇篇日记、一桩桩故事、一件件遗物,感受到沈浩同志扎根基层、全心全意带领小岗人民勤劳致富的高尚共产党员情怀。

通过考察,老干部们被小岗村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沈浩同志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都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为金安教育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