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老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日前,区农业农村局(农机中心分党组)组织老干部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红军广场,树影婆娑,绿荫葱茏,沿台阶而上,革命烈士纪念塔巍然屹立。刘伯承元帅在纪念塔上所题的“燎原星火”四个镏金大字熠熠生辉。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碑文和浮雕,纷纷向烈士纪念塔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图片和实物,了解了大别山区无数英雄儿女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抛头颅、洒热血,坚持革命、浴血奋战,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让老干部们从思想上、心灵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为实现党的百年目标和民族复兴伟大使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