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日期:2019/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新中国的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爆炸、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中国第一次获得奥运会举办权、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式震撼上演等一系列反映中国光辉历程的关键节点,聚焦大时代大事件,见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引发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激动不已、热血沸腾,既感慨于祖国发展的艰辛不易,也为祖国取得的瞩目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