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望城街道东苑社区联合区环境分局开展“清洁卫生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今年是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文明素质,巩固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0月10日下午,东苑社区和区环境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清洁卫生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翁书记根据区环境分局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人员情况做了详细分工,大家三人一组,分片分区域进行活动,大家手提着垃圾袋和垃圾钳,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的烟头和塑料袋、碎纸屑等杂物。大家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并在捡拾过程中大力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给小区环境制造脏乱差,珍惜保洁员劳动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而且让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基因渗透到每位居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