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施桥镇成功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在施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庆祝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区妇联、区委宣传部、镇领导班子、驻村扶贫工作队、镇直各单位、各村(居)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群众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施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中跃发表致辞。袁中跃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施桥镇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实现了经济高速发展、产业兴旺发达、环境治理有效,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演出以锣鼓《战鼓辉煌》拉开了序幕,激扬的鼓声、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将演出带入了高潮。

原创小品《张老二家的笑声》以朴实的乡风话语,向观众们展现了农村劳动人民不甘贫困、艰苦奋斗的精神。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施桥镇党员干部以奋斗到底的决心、迎接挑战的信心,实现4个贫困村出列,帮助5882户贫困人口脱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陈河学校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施桥镇初级中学的啦啦操《飞扬的青春》等节目,以抑扬顿挫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当代青少年蓬勃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最后,所有演出者汇聚台上,共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增强了广大干群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注入了新的精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