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金安区李台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7日晚,李台社区举办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社区书记李发贵同志致辞,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着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表演有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九月九的酒》、《映山红》;快板《扫黑除恶顺民心》;女生独唱《祝福您祖国》;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等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重阳节到了,社区给我们举办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体现了党组织和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注和关怀,我们非常感谢。”小区居民张安胜老人高兴地说。

此次联欢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区的温暖。(李台社区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