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六安爱心车队慰问张店敬老院

编辑日期:2019/10/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刚刚欢庆了伟大祖国70岁华诞,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在这样一个节日氛围浓厚的时间里,六安爱心车队先后来到了金安区张店镇第一、第二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一百份糕点礼品、一千斤水果以及一台精彩的慰问演出。

本次活动是由六安爱心车队、六安市洪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六安市幸福家园金色摇篮幼儿园、六安市道辉传媒公司共同举办,出席今天活动现场的嘉宾还有张店镇相关领导。

每一年的重阳佳节,六安爱心车队都会组织开展服务老年人的一些活动,如组织老年人游览景区、趣味运动会等多个敬老项目,丰富了老年人精神世界。

尊重老年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我们的历史,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关爱老年人,也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