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庆元旦 迎新春 展才艺 促提升

——中店乡杨公庙初中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18/1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9日,冬日艳阳高照,暖意浓浓,中店乡杨公庙初中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演出伊始,校长胡佩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激情杨中,炫动青春”是这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演出在韵律优美的小合唱《宠爱》中拉开帷幕。随后,吉他弹唱、独唱、舞蹈、朗诵、小品等各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竞展风采,师生们享受到了一场本土与外来共存、古典与时尚交融、才艺与文化兼容的视觉盛宴,全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最后,九年级的舞蹈串烧将演出推上高潮。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寓乐于教,充分展示了杨公庙初中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前行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新的内涵和魅力,更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广泛爱好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表达了全体师生对2019年的良好祝福和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