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区文广新局凝聚合力 创城再行动

编辑日期:2018/12/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区文广新局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动员组织,在联系的南屏苑小区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在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余洋同志亲自带领班子成员和局属负责人以及广大文明志愿者们开展入户问卷调查,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漏一个问题,做到包保小区入户问卷调查全覆盖;文明劝导员,确保小区车辆停放规范整齐,不占道不进绿化带,劝导居民不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与社区人员逐一排查小区楼道内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确保楼道内无杂物、小广告,楼道灯完好,放置的消防器材合格。“文明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区文广新局在创城工作中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用饱满热情扎实有序的具体行动,为创城工作再加一把劲,共绘红色六安、生态六安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