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第二届皖西商品交易博览会暨2019年货节开幕

编辑日期:2018/12/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2月22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皖西商品交易博览会暨2019年货节开幕。市领导周恩龙、杨传友、孟祥新,区领导霍绍斌、刘玉军、吴成平、汪能武、郑武军、王务兵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博览会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宗旨,以“精品荟萃、升级消费”为主题,通过会展活动,大力宣传和推介我市名优特新产品,进一步提升我市经济发展的开放度和对外形象,具有广泛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本次商品交易博览会暨年货节分室内展和室外展两个部分,室内展约500个展位,350家以上企业、1000种以上品类参展,主要商品包括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农特商品等。室外展区约10000平米,举办特色小吃展、厨艺大赛、儿童游乐、文艺演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