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椿树镇高胜小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18/12/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椿树镇高胜小学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迎接“庆元旦”黑板报比赛,各班陆续搜集资料,设计版面,并且做到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版面设计新颖。经过同学们精心设计,一块块别具特色的黑板报出现在大家眼前。所有黑板报设计、编辑、抄写都是出自学生之手,让学生拥有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不仅为班级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学生们进一步去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而且将学校美育大课堂知识与课余文化实践完美地融合,营造了丰富多彩、和谐向上的美丽校园文化氛围。